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源於創口貼——信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源於創口貼——信念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喜歡提我的舊事,她最常提的就是在我3歲事發生的一件小事……

  “來來來,××,我給你講講以前你的那件事。”哎,媽媽又來了,算了,滿足她一下吧,“在你3歲的時候啊,皮膚是很嫩的,經不起挫折。但是,那次發生的事,真的讓媽媽吃了一驚呢!”我向媽媽靠了靠,問:“什麼事呀?”“好像那天是冬天吧,你當時還不懂事,媽媽叫你去關門,你竟然就把手指放在那裡,門一關,你的手指就那麼卡在裡面,我啊,當時急死了!趕緊把那門開了,你的手指都紅了,紅得發紫!”我望了望媽媽,問:“真的嗎?當時我有沒有哭啊?”媽媽回答:“沒啊,我,沒有聽見你的哭聲,但是,你當時是張着嘴巴的,一動不動,像被定住了呢,看來是想哭又痛的哭不出了哦!”我奇怪了,痛不是該哭嗎?哎,一定是年幼的我太痛的緣故吧?媽媽接下去講:“不可思議的是,媽媽拿創口貼往傷口一貼,你哭了幾聲,就恢復正常了,媽媽知道,當時你也痛的,對吧?”我偷笑幾聲:我哪知道啊,不過,當時,創口貼真的有那麼大的功效嗎?

  不過,這件事情,我真的還有很深的印象,那個時候的痛真的是,像擠壓了你的骨頭一樣疼。我不知道,一貼創口貼是怎麼止住我的痛處的。想來想去,還是覺得,3歲的我那創口貼看得好神聖,是止疼的靈丹妙藥,只要一貼就不疼了。呵呵,仔細想想,是信念吧?如果,當時,我沒有把創口貼的功效看的那麼大,請神醫來也無濟於事吧?我一定還礓着不動。

  疼痛,可以忍,但要看你的信念,你的意志,有多大,有多堅定。現在在真正理解,為什麼那些革命戰士為什麼可以忍住那麼巨大的疼痛,因為他們心中有一顆灼熱,在燃燒的心!

  是吧?呵呵……

您正在瀏覽: 來源於創口貼——信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源於創口貼——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