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見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見他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見他,那是在雨中。

  當時的我,剛剛因一件事情和父母吵了一架,生悶氣摔門而出,衝進大雨之中。那天的雨,下的真心的大,打的小草都彎了腰,打的綠樹都落了葉。我才出來一會,便淋成了落湯雞。

  心情特別地鬱悶,只有好的天氣才能有好的心情。我討厭下雨天,再加上心情不好,便對着天張口大罵。

  還好當時街上沒有什麼人,否則,那些行人就會駐足觀看。我肯定會被他們指指點點,很快我就會成為一大笑話。

  可是在我剛罵完的時候,轉身要走,卻突然發現,有一個男孩兒在那兒看着我,眼神中充滿了不屑,我頓時就來氣了,便指着他“看什麼看!你那什麼眼神!對人太不禮貌了吧!”

  只見你笑了笑,可是我能看的出來,那是不一般的笑,是充滿了嘲諷的笑。“你很有禮貌。”

  他的一句話,讓我不得不閉上嘴,這下糗大了。

  我還沒來得及說上一句話,沒來得及向他說一聲道歉。他就已經轉身離開。

  這就是我第一次見他,卻不是我最後一次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見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見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