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這樣的一個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叫雷希凡,今年8歲,在郴州市三完小三年級8班讀書。

  我經常扎着一個小辮子,瓜子臉,彎而黑濃的眉毛下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鼻子有一點點塌塌的感覺,還有一張小小的嘴巴。我的脾氣很暴躁。我的愛好是繪畫,我只要一有時間就畫畫,我畫得也越來越好了。我的缺點是動作慢,排路隊時總是排在後面。我長大以後要做一名科學家,為祖國做出貢獻。

  我的缺點固然很多,但是我會把這些缺點改掉的,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作者:雷希凡

  單位:郴州市三完小三年級8班

  (點評:小作者好厲害,在文中把她的外貌、脾氣、愛好、理想、缺點描寫得栩栩如生,讀來充滿趣味。文章的結構安排緊湊,構思巧妙,行文一氣呵成,沒有流水賬,不拖泥帶水,確實是一篇好文章。指導老師:鄧淑田)

  三年級:czcyx7208072

您正在瀏覽: 我是這樣的一個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