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這樣的一個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的一個人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樣的一個人

      晉城城區鳳台小學五(五)班  洪曉彬

   在我的腦海里,記憶猶如一朵朵晶瑩的浪花,它們彷彿在跳着優美的舞蹈,開心的戲耍笑着,有一朵浪花最閃耀,它好像在向我訴說,訴說著那件事……

  那是發生在去年暑假,我回了姥姥家,那時候天氣正熱,大家還穿着涼鞋,可我的涼鞋上的鞋扣斷了,沒辦法,這兒離市區可遠呢!只好拿去修了。

   按照姥姥告訴我的地址,終於找到修鞋鋪。小攤上的修鞋師傅四十開外,頭髮亂蓬蓬的,一對大眼睛深深的陷進眼眶裡。大概是他的工作不起眼,所以過往的人們從不正眼看他吧!

  排了好長的隊伍才輪到我,我把鞋遞給他,一雙又黑又大又長着繭的黑手接過我手中的鞋,他環視着我的鞋,然後又在自己修鞋的工具箱里翻來翻去,終於找到了相似的鞋扣,可是臉上還是沒有喜悅的表情,還是那麼嚴肅。

  他拿着鞋,拆下斷了的鞋扣,從地上撿起新鞋扣,定了定位,然後從工具箱里拿了一個釘子和一把鎚子,他左手按着釘子,好讓釘子不亂移動,右手拿着鎚子一錘一錘地把釘子釘了進去,最後,他把鞋帶穿進鞋扣里。

  我問他要多少錢,他卻說不要錢,我驚呆了,“為什麼?”我趕緊問他,他說:“多做點好事,積點德,好人會有好報的。”我聽了,油然而生出一種激動,一種對他的敬佩。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的一個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