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愛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愛你

  “我愛你”這三個字倒是很好寫,但不好說呀!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特殊的作業:跟媽媽說我愛你。可是,我要怎樣跟媽媽說呢?

  媽媽不在家,我拿起鏡子在那兒自顧自地說:“媽媽,我愛你。”我一直反覆地練習。終於,我覺得自己已經練得很熟練了,媽媽回來了。我跑到門外,但沒敢跟媽媽說。我找來了一些葉子,在那說:“去、不去、去、不去……”終於數完了,最後一片葉子竟然是“去!”

  雖然葉子是“去”,但是我還是沒敢去,我突然想到:幫媽媽幹活應該也屬於愛媽媽的一種表現吧。我幫媽媽洗碗、煮飯、洗衣服。”媽媽看到后說:“你是不是做什麼壞事了?”我搖搖頭說:“沒、沒有啊。”媽媽又說:“那是不是你又看到了哪雙特別酷的高幫鞋了?”我有搖搖頭說:“沒、沒有。”我疑惑得問:“媽媽,你為什麼這麼問啊?”媽媽說:“平時叫你幹活的時候你才幹,不叫你干你是不會幹的,有時候叫你幹活你還生氣嘞!”我撓撓頭說:“嘻嘻。”

  媽媽去燒菜了,我在門外回想着爸爸在杭州的時候媽媽是怎樣在炎熱的夏天盯着大太陽來接送我們的、在寒冷的冬天冒着風雪來接送我們的,想着想着,我情不自禁地潸然淚下。

  我對自己說:“蒙煥依啊,蒙煥依,你媽媽那麼辛苦,讓你說句媽媽,‘我愛你’都說不出口。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媽媽面前,吞吞吐吐地說:“媽媽,我……媽媽,我……”我還是沒說出口。媽媽說:“你要說什麼快說啊,別浪費我寶貴的時間。”我說:“沒、沒什麼。”

  吃晚飯了,媽媽說:“你看你,飯不吃飯,瘦成那樣,多吃點。”說著,媽媽給我夾了一大碗的菜。我的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就在眼淚快掉下來的時候我說:“媽媽,我出去洗手。“我連忙跑到外面低聲哭泣,生怕被媽媽發現。我現在才知道媽媽不是只喜歡妹妹,她也喜歡我,只是我沒發現而已。我正想得入神,媽媽看到我那麼久都沒回來,便到外面來找我。她看到我哭,便過來安慰我。我大聲的說:“媽媽,我愛你!”媽媽聽后,摸了摸我的頭說:“傻孩子,我也愛你啊!快去吃飯吧,不然飯菜就涼了,我可就不幫你熱了啊!”說著,我和媽媽便高高興興地回去吃飯了。

  母愛是人間最偉大、最無私、最真摯的愛,母親總是呵護我們,給予我們母愛。母愛如春雨,滋潤着我的心田;母愛如冬日裡的一縷陽光,讓我們感到絲絲溫暖……。是媽媽給予我們生命,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報答媽媽!

  初一:蒙煥依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