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跟媽媽說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媽媽說心裡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這些年來一直都是您在照顧我,關心我。我有一些話一直沒有機會對您說。今天,就讓我在這裡一吐為快吧!

  媽媽,幾乎全家就數您最勞累了。您每天不到5點起床,做飯、收拾屋子,送我去上學,中午12點,你又在做飯,晚上放學您又要急急忙忙去接我,您為了我不顧自己的身體每日奔波。

  有一次,我生病了,您二話沒說,就急忙帶我到醫院,陪我打針,但是,還是不退燒,急的您坐立不安。回到家后,您又給我倒水,又給我做飯,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幾天後,我的病好了,您卻因為太勞累病倒了,媽媽,您可知道,我的心裡是多麼難過。媽媽您知道嗎?我從心裡是多麼的愛您,是您手把手教我寫字,教我做人的原則。從每件小事做起,一點一滴的積累,如果我學習上進步了,您及時表揚我,使我培養出了學習的信心;如果我退步了,您便苦口婆心地開導我,使我在困境中找到自己的不足加以改正。您就像舵手一樣,您不僅在學習上監督我,在生活中更是對我照顧的無微不至,好吃的留給我,您說不愛吃,我知道您是牽挂我讓我多吃點,讓我長身體。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真好,不顧自己的身體來照顧我,每天還不辭辛苦地為我們做可口的飯菜。”媽媽,我還想對您說:“我已經長大了,我一定會孝敬您的,讓您的晚年生活充滿歡樂!。”五年級:徐雅婷

您正在瀏覽: 跟媽媽說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媽媽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