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灰貓媽媽》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貓媽媽》讀後感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作文課時,裴老師給我們講了個故事,名字叫《灰貓媽媽》,它是英國作家莫德·林賽寫的。

  故事是這樣的:灰貓媽媽有三個孩子,小黑、小灰和小白,它們和媽媽一起住在穀倉里。有一天,媽媽告訴小貓們,它找到了一個大箱子,那裡墊着衣服、被子,可暖和了!小貓們高興地跳了起來,說:“媽媽,我們想搬到那裡去住。”“好啊!”媽媽說。於是,媽媽先叼起小黑向大箱子跑去。小黑在新家裡睡著了,媽媽回去接小白和小灰,這時,大箱子的女主人下了樓,看見箱子打開了,就把蓋子蓋好,鎖上了。灰貓媽媽回來后,發現箱子被鎖上了,又着急、又擔心,跑去找女主人。它對女主人喵喵地叫着,把她帶到了箱子旁邊,想讓主人把箱子打開。主人打開箱子的時候,灰貓媽媽看見小黑呼呼大睡,用自己的嘴添着小黑的身子,高興地跳了起來。

  貓媽媽是那麼愛自己的孩子,我們的媽媽也不是像灰貓媽媽一樣愛我們嗎。

  石景山區六一小學二年級:田飛?

您正在瀏覽: 《灰貓媽媽》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貓媽媽》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