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李文潔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李文潔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聽到“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支兒歌的時候,我小小的心裡就想起媽媽對我的愛。

  那是一個星期二,我白天還好好的,到了晚上忽然發起了高燒。這時,媽媽馬上給我喝了退燒藥,然後就帶我去了醫院。醫生給我檢查的時候,我看見媽媽在一邊悄悄地流淚。過了一會兒,醫生對媽媽說,我的病是扁桃體發炎,需要住院。然後,醫生把我和媽媽帶到了一個病房裡,過了一會兒,那個醫生來給我打針,這時,我看見媽媽緊閉雙眼,好像針頭沒有刺進我的手背,而是刺痛了她的心一樣。

  一連幾天,媽媽悉心地照料我,一直到我病好。我要對媽媽說一聲:“媽媽,我愛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李文潔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李文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