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你誤會我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誤會我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今天誤會我了。

  “你這幾天寫不出文章難道是因為我上次讓你刪了一篇文章嗎?這都半個月了!我看是因為你賭氣!”你今天一開始說。

  不是你所想的那樣,我不是因為半個月前的那件事,也並不是因為我賭氣。原因很簡單,我就是沒靈感。去年,我寫十幾篇文章,但沒多少精華;今年,暑假都快完了,我卻連5篇都沒寫到,天天坐在書桌想文章,要不就在那兒急,或者坐在電腦前發獃,連在公共汽車上都要構思,但擠出一個字都難。所以,我絕不是像你所說的那樣。

  媽媽,你誤會我了。

  “你做什麼事都一樣,如果結果不是你所想的那樣,你就會生氣,就連你跟你爸爸下圍棋輸了時就會生氣。”你又說。

  其實是這樣的,爸爸經常喝完酒後跟我下圍棋,他不是連下三四步棋,就是挪動棋子。更甚至,我下了后,他把棋子拿開說該他下……這時,我總告訴他喝酒不好,傷身體,做什麼事就迷迷糊糊的,可他不聽,天天喝酒。於是,我就生氣了。但我生氣的原因並不是像你所說的那樣啊。

  媽媽,你又誤會我了。

  “你是太陽月亮嗎?碰不得嗎?傷害不得嗎?雜誌社沒採用就要傷心。我看我不用‘投資’你了,你可以從綿外轉回來,省點錢,‘投資’你有什麼用嘛?只會花錢,從不體諒一下父母。”你最後說。

  我不是只會花錢啊!你知道為什麼我一下子要投那麼多稿嗎?是因為我想自己掙錢,幫你們減少負擔。你知道我為什麼會由於雜誌社沒被採用而傷心嗎?那是因為我為沒有能報答你們的機會而傷心。你知道我為什麼會在學習上給自己壓力嗎?因為我想獲得7000元的獎學金,好剩下一筆錢……

  媽媽,你真的誤會我了。

  這是,你進我的房間了,臉上又雨過天晴了,說:“你千萬別誤會媽媽哦,我剛才說你寫不出文章的那段話是為了讓你好好想一想為什麼沒寫出作文來,刺激你寫出文章;我說你愛生氣的那段話是為了讓你改改脾氣;我最後說的那段話是為了讓你多做點家務,鍛煉一下你自己,也希望你不要那麼注重結果,不要給自己施加壓力……”

  媽媽,原來不是你誤會了我,而是我誤會了您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誤會我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誤會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