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私自利的男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私自利的男生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同學和老師提起我們班的男生,我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那個自私自利的男同學——郝烽傑。

  他的臉黑黑的,眼睛比較大,鼻子翹得老高。他平時的口頭禪就是兩個字“哎呀”。我們給他取了一個名副其實的綽號——“哎呀大王”。他平時不論是上課還是下課,總是喜歡手舞足蹈,一刻也不得安寧。手舞足蹈的他,在上課時被老師點名起來回答問題,他肯定是答不出來的,還一個勁地翻白眼。他每當回答不了問題,心裡一丁點兒也不緊張,老師們想盡辦法教育他、幫助他,可從來沒有成功過。

  接下來我來說說他是怎麼個自私吧!

  有一次,班主任劉老師在班上組織了一個“搶座位”的小遊戲。老師選了4名男生和4名女生來玩這個遊戲,遊戲開始時有8個座位,遊戲每過一輪座位就減少1個,到遊戲最後只剩下1個座位,遊戲中只要誰沒有搶到座位就算失敗。

  遊戲中大家都玩得十分高興,當最後剩1個座位的時候,只剩下郝烽傑和張?彤都要爭搶那最後一個位子。遊戲開始了,張?彤搶先坐到了座位上,可郝烽傑不樂意了,他非要讓張?彤起來把座位讓給他,張?彤當然不肯了,於是郝烽傑使出了他的絕招——“哄”。他說:“最最美麗的張?彤,你就讓我坐嘛!“可張?彤就是不聽,不讓步,郝烽傑也不肯認輸,於是接着哄她,張?彤不聽,郝烽傑就哄完了接着哄,再不聽就再哄哄……,可張?彤跟本不吃他那套,郝烽傑沒有辦法了只有採取一個字——拖。

  於是,他硬生生地把張?彤從座位上拖了下來。氣得張?彤哇哇大叫。

  郝烽傑,我勸你把自已的毛病改一改了,不要再做一個自私自利的人了!這樣我們會更加喜歡跟你玩了。

  成都市武侯實驗小學二年級:繪夢者の吳笛

您正在瀏覽: 自私自利的男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私自利的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