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把傘,一片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傘,一片天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個題目,你是不是很奇怪,一把傘,怎會撐起一片天。沒錯,這一把傘,不僅撐起一片天,還救了一條命!

  “來人啊!,救命啊!”我順着聲音的方向望去,一群人,圍在那裡,好像出了什麼事,我跑過去一看,“一個男子在一輛巨大的貨車下面,地上有好多血”這時,天空,也十分默契的下了場雪,我們打算把貨車抬起來,將男子救出,無奈,貨車太重,根本無法抬起,血液染紅了潔白無瑕的雪,可救護車遲遲沒有來。

  就在這時,一女子看見這一幕,把自己孩子的傘為這位已經昏迷的男子撐起,把自己的孩子擋在自己的前面,而這位女子,卻任由雪來拍打她,我被這震撼的一幕嚇到了,恍然間,我覺得這名瘦小的女子變得好強大。時間過了好久,救護車終於來了,在大家的幫助下,我們救出了這位男子,而這位女子,也微笑着走開了,我看着她的背影,直到消失......

  一把小小的傘,卻有如此強大的力量,我震撼了!

您正在瀏覽: 一把傘,一片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傘,一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