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憧夢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憧夢未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二三,回憶過去,四五六,把握現在,七八九,展望未來。

  ——題記

  憧夢過去時,單純泡泡滿天飄

  記得也就上一年級時,因為作文當時在班上幾次被老師宣讀,結果就有了作家夢。當時想着當作家就是坐書桌前埋頭寫字就有錢賺,真是輕鬆舒服的職業。於是開始寫了一星期日記,找本子稀里嘩啦一邊翻字典一邊寫。三年級嘗試寫了篇玄幻小說。寫全班同學都被雷劈,變成了古代的大俠和公主。然後就馬不停蹄奮筆疾書,死黨看了后說挺不錯的,然後由於我是班上第一個寫小說的,結果他們特崇拜我,也鼓舞了我。小學畢業后的暑假瘋一般寫了十多篇千字左右的文章,文筆也是那段時間好起來,現在回顧以前的小說日記,感覺很幼稚,還有點流水賬,不過至少也一點點好起來。話說怎麼也要感謝此夢想,讓我小學階段考試時作文沒怎麼扣分。

  當然,小時候也有太多的、雜亂的夢想。有時甚至一天換一個,不過後來都被我洗洗餵豬了。唯有作家夢一直斷斷續續留到六年級。

  憧夢現在時,青春交響曲

  到了初中,加入了南雅的模聯社,再加上以前看見那些外交官們連珠炮般地說話,優雅的風度,又愛上了外交官這職業。於是便主動報了英語班,考試了補英語的路途。只可惜粗心的毛病依舊改不掉,導致英語成績也不見起色。同時又發現,除了英語我還要補語文、歷史、地理……看來這條路,還任重道遠。

  相比曾經的空想,現在的夢想,卻也成熟、實際了許多,而且真真切切地付出了行動。

  也許現在我只有1%的實力,甚至更少,但是,我會拿出101%的勇氣,努力地追尋它,永遠永遠不放棄。

  憧夢將來時,希望之前奏

  未來,我的人生將如何?又將何去何從?

  的確,未來,永遠未知。

  但是,可以通過把握現在,走好現在的每一步,為自己的未來描繪出美麗的藍圖。

  尾聲

  過去的已過去。

  未來的還是未來。

  那麼,好好把握現在吧!

您正在瀏覽: 憧夢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憧夢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