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沅江風光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沅江風光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沅江風光帶是美麗的風光

  沅江風光帶是沿着沅江見的,遠處有依座寶塔,三角形的,在元出的山中若隱若現;綠色的山脈,藍色的天空,白色的霧組成一幅仙境般的畫面。微風一起,波浪就撒着歡兒的笑。沅江上的辛女公主號的鳴笛打破了早晨的明靜。

  進出的洋槐樹對着我們微笑,柳樹好像還沒睡醒,在風中微擺着身體,像一個美麗的女孩,美的身姿看到遊人如痴如醉。用石子鋪成的小路蜿蜒的纏繞在有秩有序的草坪中。石子路旁的灌木叢中的花朵各個爭奇鬥豔,蝴蝶成群結隊的在花中翩翩起舞。

  沅江風光帶也是一個熱鬧的地方,有許多體育器材供人們遊玩,小朋友們在花叢中盪鞦韆;老人們在太空漫步機上閑談;還有各種遊戲,處處是歡聲笑語。只要賣冰糖葫蘆的小販的吆喝;‘賣冰糖葫蘆呦。賣冰糖葫蘆呦。’小朋友們便各個笑開了花。

  雖然現在是秋天,但沅江風光帶任然不失他的風采,花朵,柳樹,流水,歡聲,笑語構成一幅美麗的山水花。

  沅江風光帶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初一:鄭依

您正在瀏覽: 沅江風光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沅江風光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