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啊!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一生中的最美,最真的時刻就是這童年時刻,提到童年,一件件往事便歷歷在目。 

  記得五歲的時候,舅舅家有一條小狗叫毛毛,它長着兩隻葡萄似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和一身白色的毛,看上去可愛溫柔。 

  看上去溫柔,實際上那是相當的野蠻,以前看見鄰家大姐姐踢毽子,我想毽子上的毛是用狗毛做的呢,所以一個念頭湧現在我的腦海中。那天,它正在睡覺,我就悄悄的向它進發了,我呢,看準時機,猛的從它尾巴上拔下一撮毛,它猛的一回頭,用那種仇恨的目光瞪着我,並大聲的汪汪起來,那聲音可算的上是震耳欲聾了,嚇得我鬼哭狼嚎,神魂顛倒,連連向後倒退,它也窮追不捨。我急速跳到炕上蹲坐下來,幸虧舅舅“教狗有方”,有一條守則狗不準上炕,這才避免我收到傷害,但還是把我嚇的嚎啕大虧,舅舅、舅媽,姥姥聞聲跑進來,姥姥一邊勸我,一邊摸着我哄我,舅舅一邊打狗,一邊罵著。 

  可是我初生牛犢不怕虎,再加上不撞南牆不回頭的性格,又使我再一次有了野心。這一次當它“溜號”時,我又悄悄的向它走去,可是“吃一塹長一智”,它警覺性提高了,當我快要碰到它時,它以回頭,把我這纖纖細手變的鮮血淋漓,南牆也撞了,拔狗毛的心也死了,卻使我打了三針狂犬疫苗。 

  人生宛若一條綴滿珠寶的項鏈,而童年是一顆璀璨的寶石,記憶如同汪洋,而童年是一朵最動人的浪花,生命猶如一棵大樹,而童年是一片最美麗的綠葉。歲月像花園,而童年是一株最艷麗的鮮花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