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的頭髮長得很快,一長長我就到李馳家讓他媽媽給我剃頭,一天媽媽笑着對爸爸說:“陳卓的頭髮長得這麼快,老去人家那兒也不好意思,乾脆用你的剃鬚刀給他剃頭算了”。爸爸不置可否,而我卻信以為真。 

  一天,爸爸出差媽媽也上班去了,我在梳妝台上拿下爸爸的剃鬚刀,在手裡掂了掂,心想:“我自己把長長了的頭髮剪短一點,媽媽回家一定會誇獎我的”。便按下開關,自己用剃刀在自己的頭上剃了起來。剛一下手,剃鬚刀就被頭髮緊緊地卡住了,嚇得我急忙關了開關。我想拉下剃鬚刀,頭皮拉得很疼,再開剃刀想剃斷頭髮,可剃刀沒有一點反應,我一會兒開關電源,一會兒拔剃刀,似乎頭髮愈卡愈緊,頭皮愈來愈痛。 

  怎麼辦?我心裡咚咚地直打鼓,只得等媽媽回,但我怕媽媽回,怕她會埋怨我,我一屁股坐到地上哇哇大哭起來。後來媽媽終於回來了,見我頭上懸着一把剃鬚刀,臉上還有淚痕,便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先是一愣,繼而是哈哈大笑,說:“傻孩子,那是媽媽逗你玩的”。媽媽找來一把剪刀,咔嚓一下剪下我腦門上的頭髮,剃鬚刀才得以下來。爸爸出差回來還報怨我弄壞了他的剃鬚刀。 

  至今,每當我摸起頭髮時,總會想起兒時的記憶,總會忍不住哈哈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