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獨並不可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並不可怕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說孤獨很可怕,是啊!有的時候想着很可怕,自己經歷了也覺得很有點怕,但是習慣了就不害怕了。

  每當看到其他人成群結隊,一起開心的玩,而你就像一個另類一樣。只能遠遠的看着,卻不敢走,不敢走到他們那裡,去他們一起玩耍。

  你是不敢,因為以前,你鼓起勇氣,邁出了那一步,可是他們並不喜歡你,他們排擠嘲笑,拒絕與你玩耍。

  你本就是不願堅持,喜歡半途而廢的人。從那之後,你便害怕了,你退縮啦,你不喜歡被人拒絕,因此,你陷入了孤獨。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數幾年,早已習慣了一個人,其實一個人挺好,沒有那麼多煩惱,事情都不需要與別人商量。一個人做主便好。

  不再願意主動,主動只會讓你受傷,就像清朝時閉關鎖國的政策,為了自衛,保護自己,鎖住自己的心,其實孤獨,沒有那麼可怕。

您正在瀏覽: 孤獨並不可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並不可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