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消費愛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費愛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看到明星資助貧困生的消息,心裡很羨慕,如果有一個人能夠資助我完成學校,我一定會有一顆感恩的心,真的挺不明白有的受資助的人,怎麼會惡意相加,嫌資助的錢少,不滿足,索要更多,惡語相向。

  我也參加過獻愛心活動,捐贈自己不穿的衣服,提前都已經洗乾淨了,然後疊好,希望能給山區的孩子。現在也推出了衣物捐贈箱,把自己閑置的衣物放在綠色的箱子里,相關的人員會定期來收走這些衣服,送去貧困地區,給需要的人穿,但是之前有新聞報道,記者跟蹤這些裝衣服的車輛,走了很多偏僻的路,終於到了一個廠子,廠子里有工作人員對這些回收來的衣服進行簡單的處理,二次銷售,網友都很震驚,原來自己的愛心,成就了別人的發財之路。

  最經不起消費的就是愛心了,所有人都這樣的話,誰還會相信真的需要幫助呢,前陣子發展比較好的一元資助,都是貧窮的孩子,輸入自己的生日就可以找到跟自己一天生日的孩子,可以獻愛心,雖然是一元,但是也是自己的力量,而且也不只是自己的力量。後來,卻發現,不同生日的是一個孩子,這種現象還多次出現,現在已經停止運營,整改系統了。

  希望系統可以早點修復好,能讓需要幫助的人真正的得到幫助,獻愛心的程序也希望能夠更加完善,讓每個人的愛心真的能夠幫助那些需要的人群。

您正在瀏覽: 消費愛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