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明星奢侈消費,該不該譴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星奢侈消費,該不該譴責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明星奢侈消費,該不該譴責 標籤:消費作文 奢侈作文 明星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

  最近,看到這樣一則新聞,說娛樂圈的一位女明星,買了一個類似於行李箱的手機殼。重點是,這款手機殼的價格簡直是天價,據報道說,價值4萬多。

  乍一看這新聞,第一感覺就是,有錢人真好,也真奢侈,一款手機殼就4萬,再看看自己手裡,不足千元的手機,就默默的感嘆,人與人的差距了。

  當然,就有網友們不滿了,說有那麼多錢,不如捐給貧困地區,非得買個手機殼,這種炫富的行為,着實該受到譴責。

  也有人說,人家靠自己的辛苦掙的錢,想怎麼花,就怎麼花,不管任何人的事。

  任何事都有兩面性。其實,關於奢侈品,奢侈消費,對明星來說,大概就像我們老百姓每天的粗茶淡飯一樣的普通吧。畢竟,人家不差錢。自古都是,有錢就可以任性。

  不過,個人認為,從道理上來說,自己辛苦掙的錢,想怎麼花,花多少確實是自己的事。但是,從情分上來說,多多少少,還是應該幫助下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當然,這只是個人的看法。也許,我們不是明星,沒法體會明星的生活。只是,還是願世界多充滿一點愛。而不是處處都透着赤裸裸的金錢。

您正在瀏覽: 明星奢侈消費,該不該譴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星奢侈消費,該不該譴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