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消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消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消費權益日成立以來,那些買假冒偽劣產品的商家受到了嚴懲。廣大消費者的合法權益受到了保障,並且每到3月15日,消費者們紛紛走上街頭,宣傳3·15的相關知識,讓更多的人了解3·15,齊心協力共同打擊不守法的商家,這樣才是我們不被受騙上當。 

  在我小時候就經常挺大人們在討論3·15.從那時懵懵懂懂的我到長大后的我,經過這段時間的成長,早已對3·15有了更多新的了解。其實只要我們大家都能做一個守法的好公民,那我們的國家會多麼美好呀!有一次爸爸去超市買東西,買了一大包方便麵。閑的沒事的我,把方便麵的外包裝拿出來看一看。誰知道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這包方便麵早已過期了。唉,爸爸可真是粗心呀!我看了看超市的袋子,還好發票沒丟,趕緊跑到爸爸面前,“興師問罪”。爸爸急忙和我上了超市。到了超市,我爸爸把方便麵給了營業員阿姨,她一看連說“對不起”,說著給我們重新調換了一包,還把貨架上面的也檢查了一遍。看到這一切,我和爸爸才安心的離去。 

  如果不是到大的超市買東西,有發票證明,說不定人家還不承認呢!所以我還是建議大家要買什麼貴重的東西,還是要去一些正規的大超市,不要去一些小賣部。這樣既質量有了保證,萬一要調換,有發票才好辦事。

您正在瀏覽: 安全消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消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