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的上學期,因為一次突來的感冒使我患上了心肌炎,醫生告訴我必須住院治療14天。

  我病房的生活開始了,每天只能躺在床上,像一隻被籠子禁錮的小鳥。透過窗戶,躺在病床上望着藍天,希望那是一條小河,聽着他唱歌,使我在他美妙的歌聲中入睡;望着白雲,希望那是綿羊,和我一起玩耍、嬉戲;望着小鳥,希望那是一條條小魚與我講話,不讓我感到寂寞。在這甜蜜、美好的幻想中我九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當我醒來,發現旁邊坐着我的同學,我欣喜若狂,不顧什麼病、也不顧醫生的叮囑,立刻坐了起來,我們快樂的交談。同學們對我問寒問暖,媽媽拿飲料招待他們,我也不閑,總是問課程學到哪?學校發生了什麼事情之類的問題。最後,在他們走時還對我說:“不用擔心功課,安心養病。”從前面對我問寒問暖、關心我的話語中,以及他們走時的短短十字中,都讓我體會到了我們之間深厚的友情,更使我在我們的友情中體會到溫暖。

  同學們鼓勵了我,我想:我一定不要讓老師和同學們為我擔心,一定會戰勝病魔,回到我日思夜想的“大家庭”。

  我康復的很快,14天後醫生就說:“你的病好了,但不能上體育課”。聽了醫生的話,我臉上露出了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