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匪夷所思的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匪夷所思的成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賈老師讓我們做一個實驗:把一個生雞蛋從四樓扔到一樓,怎樣才能不碎?聽到這句話,我感到很可笑,一個生雞蛋,蛋殼是非常脆的,輕輕敲擊,都有碎的可能,還是從四樓的高度往下扔,結果可想而知? 

  “哎!親愛的雞蛋啊!今天要給你送終了。”我手捧着四個大雞蛋,默默地想着。在扔第一個雞蛋之前,我把生雞蛋用泡沫死死包住,還用一個保鮮袋套住,然後給雞蛋做了半天的思想工作,終於,到了要扔雞蛋的時候了,我使勁地朝一樓扔去。過了幾秒鐘,我看見掉落在一樓的雞蛋,馬上跑到樓下,只看見保鮮袋的泡沫慢慢地流出黃色的蛋黃。失敗了!這賈老師是不是在唬我們啊!明知會碎,還偏要我們去做。 

  從這時起,我已經下出了實驗結論:一個生雞蛋從四樓扔到一樓,命中注定是會碎的! 

  我帶着我這下出的果斷不科學的結論到學校向老師彙報,心想:“哼!同學們肯定都跟我一樣,損失了一個雞蛋!”到了第四節課。老師果然向我們提起這個實驗,在老師說做這個實驗成功的舉手時,我冷笑着:“肯定沒幾個人舉手!”可是,結果太出乎我的意料了,相反,成功的人N多,失敗的人N少!我當時太震驚了,居然有這麼多人可以創造這個奇迹!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我的問題到底出錯在哪裡呢?只聽到了他們成功的過程后,我才找到了答案,並為此慚愧不已。原來,我做事太沒有耐心,只失敗了一次就放棄了。還加上我不會用靈活的方法辦事,只會用死方法。我反省了這兩大一直寄托在我身上的大毛病,並且改正它,準備再做一次實驗:這次我可想了個好方法,先用非常厚的布把生雞蛋包住,再用保鮮袋套上。果然,這麼簡單的方法,就可以實驗成功這件讓人匪夷所思的實驗。 

  這個實驗使我知道了,打開聰明大門的方法有很多種,關鍵看你用哪一種?

您正在瀏覽: 匪夷所思的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匪夷所思的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