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夜自殺的克隆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自殺的克隆人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深夜自殺的克隆人 標籤:克隆人作文 深夜作文 深夜裡作文 克隆作文

  廣東省惠州市鐵路中學初一(一)班趙磊

  深夜一點,他拿起電話,顫抖地撥下了一組號碼。“嘟,嘟……”響了好久,每一聲都如喪鐘一般擊打着他的心門。

  “喂?”一個慵懶的聲音。

  “劉醫生,我是楊進。再見了,我決定離開這個令我傷痕纍纍的世界……”

  “為,為什麼?”對方氣急敗壞地說。

  “謝謝你,謝謝你讓我了解這個世界,謝謝你十幾年來對我的關心、愛護,可是……這個世界太讓我失望了。”

  “別,好孩子,別做傻事,你才十七歲,是整個科學界乃至整個世界的驕傲,你不可以死。”

  “不。我從還沒生下來就是個科學的試驗品,現在也是,將來還是。我沒有父親,母親,沒有任何親人。從小到現在,我都生活在研究所和學校里,你知不知道,同學們都把我當成怪物來看。在研究所里,我只是個研究對象,像所有被關在裡面的猴子一樣;在學校里,我沒有朋友,因為我是經過基因改造的克隆人,一個失敗的試驗品。更重要的是——我是個渾身長毛的怪胎……”嗚嗚的哭聲伴着淚水洶湧而出。

  “小進,你現在在哪兒?可以見見我嗎?”

  “不,你別來,我現在不想見任何人,我只想把我想說的話從電話里告訴你。”

  “好吧,你說吧。”楊醫生捂着話筒,轉身叫醒了睡在旁邊的夫人:“快去研究所,小進要自殺,快,快,快呀!”他夫人一骨碌爬起來,二話沒說,急急忙忙地披上衣服奔了出去。

  電話這頭,楊進嗚咽地說道:“劉醫生,你是這個世界上惟一對我好的人,也是我惟一可以信賴的人。還記得三年前那次所里為我安排的心理測試嗎?”

  “嗯,你說。”

  “當時,所里新來的一個研究員,一看見我坐在你的面前就笑了起來,說:‘猩猩也會說人話,新品種嗎?’他當時就沒把我當人看!”

  “別這麼想,他當時可能沒看清楚,誤會了。”

  “不,他是有心的,我本來就是個試驗品!”

  ……

  “喂,小進,怎麼啦,繼續說呀!”

  “學校里,老師同學都不把我當人看,他們一見到我就捂着嘴笑,還說,看那新品種大猩猩,真有趣。你知道這句話對我打擊有多大嗎?”

  “這不是你的錯,現在技術還不成熟,出現一些失誤也是在所難免的,不管怎樣,總歸是成功的嘛。現在大家正在想方設法給你治病,相信我,你會成為一個和別人一樣的正常人的。”

  “別騙我了,他們只關心他們的技術在哪個地方還有缺陷,他們從沒有關心過我,也從沒想過為我治病!不管怎麼樣,謝謝你陪我說了這麼多話,打攪你休息了,來生再見吧。”

  “砰!”電話那頭再無人應答。

  “喂,喂……小進,可憐的小進啊,為什麼要這樣!”

  夜已經很深了,桌上的老式座鐘嘶啞地敲了兩下“當,當”。

  黎明還很遙遠………………

您正在瀏覽: 深夜自殺的克隆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自殺的克隆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