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同學大家好!

  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祖國的美讓我陶醉。祖國的大好河山讓我如醉如痴。有奇山張家界,有清涼無比的灕江,有盤旋在八達嶺的東方巨龍——長城,有風景如畫的頤和園,有皇家園林——圓明園……

  說起圓明園,我就怒氣衝天。可惡的八國聯軍放肆的把圓明園的奇珍異寶一掠而空。他們還用火燒,一夜之間金碧輝煌,無與倫比的的圓明園化成了一變成了一片灰燼。這段歷史做為一個中國人要刻骨銘心的記着,要勿忘國恥,振新中華呀!

  遨遊太空一直是中華民族五千年來的夢。2003年10月15日,中國第一位航天員楊利偉乘坐神舟五號飛船進入了太空,實現了中華民族的飛天夢想……2010年10月1日6點59分57秒,帶有五星紅旗的“嫦娥二號”直奔月球。

  我相信祖國的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

  中國我為你自豪,你永遠在我心中!

  國光小學六年級:林葳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