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爭取做中國的驕傲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取做中國的驕傲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有雲,驕傲使人退步,謙虛使人進步,而我要說的是驕傲,是發自內心的驕傲,是能為國家做點,四的驕傲,所以我們應該在做中國驕傲者,為祖國爭光。

  年近90的袁隆平,在第一屆海外高層次人才座談會上用,長達20分鐘的流利英語演講,贏得了熱烈的掌聲,這位心繫中國及世界人民溫飽問題的中國驕傲,在中國一窮二白的時代,挺身而出,鞠躬盡瘁死而後已,解決了世界人民糧食問題,對人類作出了第五大貢獻,同時我們應該也能看到他那種為國貢獻,無怨無悔的精神,更值得我們去學習,而七歲的小女兒成功挽救了煤氣中毒的父母,更讓我們由衷的敬佩,中國驕傲,無論是做出怎樣的大小事情,只要對社會,對祖國,對人才有意義,都是值得繼承和發揚的。

  然而,在中國驕傲的背後,也隱藏着中國敗類,香港幾位大學生在升國旗時拒絕站立,廣西幾名年輕人,妄想做網紅,就穿着日本軍服在大街上搖擺,更有前不久,一名男子在網上,肯定了南京大屠殺的行為,這對於這些人的行為,我們更應該,以此為辱,習近平總書記在南京大屠殺公祭日上說過,忘記歷史將意味着背叛,否認罪責,就意味着重犯,一切美化侵略戰爭的言語,一切肯定戰爭性質的態度,無論說得是有多麼的冠冕堂皇,都是對人類和平正義的危害。

  而這些人所做出的行為不法,為國家蒙羞,更是對,中國的一種傷害。

您正在瀏覽: 爭取做中國的驕傲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取做中國的驕傲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