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什麼?有人曾說童年是一幅流光溢彩的畫卷,裡面充滿了彩色;還有人說童年是一沓光盤,連連播放,也無盡止的展現着。我的童年中有着許多歡笑,是歡笑聲照亮了我的童年。

  歡笑照亮了我的童年。當世界的東方朝陽升起的一刻,天亮了,大片的朝霞在天邊處飄動,第一刻陽光射進了我幼小的心田,讓在床上懶着不肯動的我不得不起來,再充滿情意的小房間里享受,看着窗外嫩綠的叢草中有嬌貴的小花冒出,樹枝的枝頭上飄着一縷縷油油的朝氣,不知這是雲,是霧,還是昨夜裡農家做飯遺留下的炊煙?

  自由小鳥在藍天上劃開一道痕迹。我的心裡也漾起了一道痕迹。

  心花開了,我笑着蹦着,保存珍惜着我自己的童年。

  我笑着蹦着,保存珍惜着我自己的童年。

  在一曲音樂中唱的激情似火的時候,我跳起舞步,深深的陶醉在了音樂里。

  我唱着美妙的音樂,雖然沒有觀眾;而我卻覺得自己是一為很好的小歌星,雖然沒有上過舞台。

  瞧,這意境是多麼詩情,多麼畫意。

  這意境是多麼詩情,多麼畫意。

  月是它的面容,一抹淡色的輕雲是它的笑靨,明亮的星星是他那兩顆雪亮的眼睛,晚風吹過樹枝,這上面散落着它的風韻。

  我每晚都將摟着我那可愛的小熊進入甜蜜的夢鄉。

  我笑着蹦着,我的青春是一盆火,融融的是熱烈,旺旺的是光明。

  在童年的寶座上我跨着步伐,遨遊於幼稚的童年中,我踏着叢草,洋溢着心情。

  童年,花一般的童年。

  童年,花一般的童年。

  我用着山等量的留戀,河海等量的不舍,望着童年逝去。

  在山的盡頭,海的邊際,不,在幼稚者的心田深處,我埋葬了我那美好的童年。

  藁城市尚西中學初一:韓美嘉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