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創創5.2瘋玩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創5.2瘋玩記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創創5.2瘋玩記 標籤:遊玩記作文

  誰叫我這次考第一,他們可找到了一個機會來唰我的錢包拉,反正也沒關係,我開心最重要.管他一一得一.  

  天啊,一下子就刷我126$了,可憐!可恨的KFC,哈哈,開個玩笑!他們就在那喜刷刷,喜刷刷,反正又不是他們PAY.  

  高高吃完后就回家了.好捨不得她哦,謝謝她這個學期幫我了很多忙,太謝謝她了!她人就是H!  

  那"行為"我都不想說了,丟我們的面子丟完了(嘻嘻,開玩笑的拉).哎,我們逛了差不多1個小時,你知道才買了什麼嗎,說出來笑死人,〓,〓一瓶酸奶,它那毫升數小得都不想說了,哼哼,此乃創創我買也,誰叫我天生愛喝酸的!媽媽卻愛喝甜的,沒辦法!FUFU你也太可愛了,這麼喜歡品嘗路邊的飲料,改天創創帶你去哦,對了,你還差WC的沒有H....噁心~~你就是這麼好玩!  

   接着我們還去看<spider man three>實在是太好看了,我林勇創生平都沒有看過這麼既感人又驚險的動作片.(那個叫什麼什麼名的導演呀導演,你咋怎麼厲害哩!小生佩服.呵呵)先說情節吧:  

  ①愛情:他們又離又和的愛情實在令人我這個愛情白痴感動,我也不想說太多肉麻的話.總之就是轟轟烈烈,曲折而美滿.(過了....)    

  ②衣服:也是帥啊,我也想穿,(做夢去吧).黑色那件酷是酷但太恐怖了,我怕我穿上,你們都S光了(哈哈,可能嗎,連我這個智商0.1的都說不了!)   

  ③肌肉(我是為我們班那個自認為自己的肌肉很發達的邢維欽說的):就是猛男,他超迷戀那些肌肉發達的喃的,哎,阿諾史什麼...長死了,懶婆娘的裹腳布_又臭又長!(不是罵XXX咯).他那小細胳膊還硬說自己肌肉很發達,哎,隨便,我也習慣了.他的本色就是這樣,可愛,搞笑,陽光,還有帥氣的(滿足他一下).    

  ④打鬥:肯定很驚險的呀,人家的票房還NO.1過.電腦合成就是厲害.比不上就是真的.(不是鄙視哦)    

  夫夫和你用英語對話,真的很開心也,謝謝咯.還有,你送你的"兒子"給我,很可愛,謝謝!  

  總之就是很好看,沒看過的朋友趕緊去看看吧,不看你會後悔的.最好帶上朋友,好拿東西遮住自己的眼睛,裡面有些東西少兒不宜,奇怪,我原本以為清純的FUFU會閉上眼睛,可他卻睜的大大的,可愛死了.好好笑,還有暴也是,很搞笑的,行為就不用說了,不知道那幾個女的是什麼反應,應該是正常的.(嘻嘻)  

  在看的時候,我還和FUFU 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想知道就問問他,保證你知道後會暈倒的!  

  最後JING的媽媽叫她回家了,可惜啊!暴和Y去打什麼PS...暈!我和其他人去明珠廣場玩,也是很爽的,那個那個邢維欽真是貪得無厭,不知道拿了人家多少遊戲幣.謝謝王菲咯,因為是她先發現這個省錢途徑的..  

  我們在最後還見到了我最"愛"的佳佳,有緣啊.佳佳,見到你真的很開心.你沒來我和FUFU 有點遺憾.  

  好了,就談到這裡,我這一天真的很開心,謝謝那群今天陪我玩的人咯.   

  感謝這個學期幫過我的同學和老師,也感謝那些給我帶來快樂的同學朋友.有你們我活起來才HAPPY.爽啊,這天!!姐姐,你弟弟真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創創5.2瘋玩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創5.2瘋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