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節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節的啟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夏秋冬,是時間伯伯給予我們不同的啟示。 

  春,它賜予我們美好的嚮往,校園中草木鬱鬱蔥蔥,小草毫不猶豫將頭向上抬,它掩蓋了一個個踏着輕快腳步的腳丫,而粗壯的大樹則不像小草那樣頑皮,它展開胸懷,把藍天擁抱在懷裡。春像在啟示我們,未來是美好的。 

  夏,它賜予我們喜悅和悲傷的交積圖當你仍沉寂在春的美好時,不知不覺發現夏來臨,也許下一場暴雨,,你也是快樂的,也許你會換上清淡的衣服,也許……夏,就是無法兩全其美,它啟示我們生活並非一帆風順,它總會潛伏着磨難。 

  秋,它教會我們無私。一棵蒼天大樹的成長,需要多少春夏秋冬,然而大樹卻從沒 

  未忘記付出,每當秋天,綠葉總會變得枯黃,大樹走過一個又一個秋天,同時把無私的精神獻給人類。 

  冬,雖然它沒有春天那樣生機勃勃,沒有夏天那樣烈日炎炎,也沒有秋天的一片豐收。但它又獨特的美,它能在北方迎造一處處滑雪的樂園,讓人們感受別樣的美與樂趣,冬,它啟示我們不一味的追求與別人相同,獨特也能帶來美的享受。 

  春夏秋冬,各有特色。它給予我們不同的啟示,讓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四節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節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