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圓周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圓周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遊園周村 

  三年二班:任宇軒 

  今天早上吃過飯後,我們一家人驅車來到了遠近聞名的園周村。 

  車子剛進村口,我就看見路兩邊一排排整齊的房子,像兩隊士兵,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今天來這裡參觀的人可真多,村裡的停車場上幾乎停滿了車。 

  等爸爸停好了車,我就迫不及待地下了車,衝到村裡的遊樂場玩了起來。我還沒過足癮,爸爸就叫我去參觀祠堂。這個村的祠堂是一個古老的建築,分為前廳、中廳和后廳,中間還有個天井。祠堂里陳列着許多園周村以前的照片。那時候的園周村看起來有些破爛,經過改造后的園周村應成為遠近聞名的省級示範村。接着我來到池塘邊,只見池塘里的水清澈見底,數不清的紅鯉魚在水裡悠閑快活的散步,令人好不羨慕! 

  池塘上還建造了別緻的小橋和長廊,供遊客觀賞和休息。池塘邊上還有一座小山,山頂上有個八角亭。站在亭子里向四處觀望,周圍的美景盡收眼底。山上還有個小小的瀑布,那飛濺的水花就像碎玉,不斷地落在山下的石頭上。 

  啊,園周村的美景可真多!多得讓你目不暇接,流連忘返。當夕陽西下的時候,我們一家人才餘興未盡的離開了園周村。在回去的路上我不斷地想,不斷地對自己說:“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文化科學知識,長大了當一名建築師,把自己的家鄉建設得更加富麗堂皇、舉世聞名!”

您正在瀏覽: 游圓周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圓周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