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來不喜歡下雨天的我現在卻希望老天能夠下一場大雨,洗刷一下現在燥熱的天氣。

  早晨起床后,就感覺外面的太陽真的好毒,但是自己卻又感覺到無能為力,因為想去外面玩,必須得經歷燥熱,我是不喜歡這樣的天氣,每天基本上都是三十五度的高溫,感覺自己整天待在家裡,就像霉了一樣,我多想自己一個人騎着車在街上亂跑,但是現在卻不能,那樣會讓人以為自己是一個傻子的,因為傻子才沒事的時候在這麼熱的天出門。

  都說心靜自然涼,我卻沒有感覺到,因為我現在心裡非常的靜,但是汗水還是止不住的流了下來,有時我認為這樣的話只能適應一定的環境,像這樣的環境怎麼樣靜心都沒有什麼用處。

  所以我才想有一場大雨,能夠洗刷一下這樣的天氣,至少可以不用這樣的熱,老天,請下一場大雨吧。

您正在瀏覽: 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