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的教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教訓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路長大都是順風順水的我,終於栽了一次跟頭。那是一次期末考試,平時一向高分的我在考試中只取得了89分的成績,拿到成績單的我萬念俱灰,心中是父母的責罵和老師失望的眼神,滿是對自己的失望和不安,我怕自己以後都是這個樣子了,更是對自己的痛恨和後悔,為什麼考試前不認真一點,而是自大地去玩電腦?

  當時班上不只我一個人灰心喪氣,老師很快察覺到了這個情況。為此她特地開了一場班會,大概內容我不記得了,我只記得主題是“失敗是成功的基石,面對失敗,你不能順流而下,而應該溯流而上。”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分數不是決定你未來,它只是一個檢測你學習成果的展示方法。”只記得我的心中有點震撼,彷彿一夜之間長大,我開始努力學習,開始主動刷題,開始放棄遊戲和電腦,只為我心中的目標。

  又一次期末考試,我自信地站在考場,自信地動筆寫下屬於我的答案,我知道,這次我不會輸,因為我的心中有目標,因為我吸取了失敗的教訓。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教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