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方圓周欣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方圓周欣雨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畫方圓周欣雨 標籤:欣雨作文

  提一

  周欣雨

  畫方圓

  “叮”上課了!我們跑步進教室,老師面帶笑容。我想老師今天一定有新花樣。

  老師說:“今天我們來玩一個新遊戲。”我想了很久,沒想出來,老師告訴我們是畫方圓。老師要我們和她一起做熱身運動,我想:今天不是畫方圓,為什麼要做熱身運動?老師要我站起來。老師說:“左手畫方,右手畫圓。”我們想這個遊戲難不倒我們。看,我們班的一位同學已手忙腳亂,不知道要怎樣才好。老師說:“現在加難度。”老師要一個同學上台畫方圓。我班的一位同學慢慢的走上台,他一隻手拿藍粉筆,一隻手拿紅粉筆。他慢慢的畫了畫,畫一筆看一下。他畫完了,我們哈哈大笑,方不像方,圓不像圓。老師說:“再請兩位同學上台,一位小女孩也慢慢的畫了起來。我看了一下,還好看,一位小男孩畫了一下擦了。老師說:“時間到。”我們一看小女孩對了,小男孩才畫了一筆,一看是一字,我們 和 老師看了合不了嘴。老師再要我們和同桌比賽畫方圓,我勇敢的畫了起來。畫完了,我和同桌一看,我們兩敗俱傷都沒畫好。對手又畫了一次,我看了一下還沒我好看,教室里的人看了一下對手都哈哈大笑。我們想為什麼我們會失敗?老師告訴我們要一心一意,不要三心二意,如果三心二意就失敗了。

  今天,這課我學會了我們做什麼都要認真去做,不要三心二意,要一心一意。今天的畫方圓我學會了很多東西,我真開心。

  老師點評:

  欣雨,老師看到你一次一次進步的腳印真是打心底里為你的努力感到高興!整個活動描寫的很具體!

您正在瀏覽: 畫方圓周欣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方圓周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