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充滿愛才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充滿愛才可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能來到這世界,所以我們要感謝世界。世界給了我們生存的環境,還賦予我們生機,讓我們無憂無慮的過上快樂的生活。

  想要感謝這個世界,就好好的看看她吧!世界這麼大,不需要每個地方都走到,你可以在電視上看,在心裏面念,在腦袋裡想。我相信每個人的世界都是不同的,肯定都是十分精彩的。

  想要感謝這個世界,就多親近親近他。世界上的花花草草,美不勝收,你可曾好好的感受過?在我的家門前,我就種了好多好多的花和草還有樹。我每天必不可少的就是為它們澆水,而且還要準確的時間為它們澆水。早上不行,中午更不行,夜晚邊大約六點左右,就得澆水了。因為我的花裡面還有夜來香,你不在六點之前澆水,等到入夜的時候,他開了花葉子也是下垂的,多麼不好看啊!我怎麼容許我的花兒這樣子呢?我按時澆水成了我義不容辭的責任,而我擔任起這份責任,我覺得很快樂很幸福很滿足。讓我身臨清新的空氣之中,像只精靈一樣,感受這自然的快樂。

  想要感謝這個世界,就多讚揚他吧!不管是任何東西,它都需要讚美。讚美使事物變的更加的美好,只要動動口就能發生美好的事情,何樂而不為呢?就像人類一樣,有了別人讚美,我們會更加有了做一件事的動力,才能自信的把件事做好。

  想要感謝這個世界,就獻出你的愛吧!如果這個世界充滿了愛,那該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您正在瀏覽: 世界充滿愛才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充滿愛才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