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別忘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別忘我!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深刻的回憶,刻苦銘心的記憶,曾經一次又一次的出現在我的腦海,朋友,他將再一次給予我心靈的翅膀,讓我飛翔!

  小時候的記憶,仍然在我的腦海里徘徊。我永遠忘不了,我們在一起的歡樂日子。還記得小時候的遊戲嗎?還記得小時候的經歷嗎?潤花,課文你是否還記得一起去吃百樂基的情景;還記得在那裡我們曾在一起歡樂的玩耍?薈,還記得有人欺負我的時候,你是怎樣為我挺身而出的嗎?還記得我們一起分享的記憶?邦宇,還記得我們一起玩芭比娃娃的時候?那時的你單純的像個小孩子,笑臉永掛臉上!

  四季輪迴,花開花落,生活於人世間,人並不是孤獨的,因為我們有朋友,是朋友讓我們感受到了人世間的友情。下雨時,拿本書遮住頭跑回家,雖然被雨淋濕了,但是在一起的心,是絕不會被淋到的!

  我們的友誼持久了10年,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都會竭盡全力去幫助你們!

  海南臨高縣家來中學初一:陳吉瑞

  

您正在瀏覽: 朋友,別忘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別忘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