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童年裡,和我最好親如姐妹的人就是林成了。林成有着一頭短髮,濃濃的眉毛下,嵌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她的圓臉盤兒上臉蛋兒紅撲撲的,真可愛!

  林成是個很會安慰人的人。有一次,我語文考了88分,我一看成績,頓時驚呆了:

  “在啦,我可從來沒有考過這麼差呀!”我和林成一起回家的路上,我問林成考幾分,林成說她考了98分,問我考幾分?我吞吞吐吐地說:“我考了88分。”我原以為她會嘲笑我,不料她卻安慰我說:“你不用難過,你才一次考不好,這並不代表你就是差生。”我愣住了,林成怎麼會說出這種暖人心的話來?這句話好象是一束陽光射進了我的心靈,讓我感動不亦。再想想我自己,平時每次考高分就嘲笑她,誇耀自己,我的臉一下子就羞紅了。

  但林成有時是個小馬虎。有一次,教師要講評練習薄,她以為放在家裡沒有帶,就跑回家拿去。可東翻西找的總是找不着,又回到了教室。放學了,晚上做作業時,才發現原來就裝在書包里!你們說她是不是個小馬虎呢?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