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在班裡我有一個真心朋友——杜婧嬌。 

  她的個子比我高,梳着一條馬尾辮,我們兩個人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在學校我們一起學習、一起遊戲,還在一個輔習班輔英語。 

  有一次,英語教師留了一張卷子,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研究,努力完成,盡量用上我們學過的知識做好。 

  我們兩個人還有一個共同的愛好:寫作文每次我們寫完習作后,都要互想讀一讀,互相找錯誤,互相取長補短。 

  我們倆還常常成為“對手”,每次考試后, 們都要互相比賽,比一比誰的成績高,誰在這段時間學得更好,然後,成績低的人找原因,看自己有哪此地方不如對方,互相說說有哪此題還不明白,互相解答。 

  當我們其中一個人受了委屈或有心事時,互相傾訴,互相安慰。 

  我們一直是一對形影不離的朋友,一直到現在,我們都一點點長大了,更能理解對方的心思了,相處得更融洽了。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