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最要好的朋友,聚在一起時,總能把憂愁變成快樂,把冷清化為溫暖。有位名人曾說過:“多一個朋友就等於多了一扇窗戶”,我也有一個好朋友。 

  你看!他個子高高瘦瘦的,有強健有力的胳膊和一雙老練的大手,走起路來駝着個背,做起鬼臉總愛吐大舌頭,跑起來像一陣“風”,跳起來就像腳上安了“彈簧”。 

  他喜愛打籃球,而且每天必打,只要有一天摸不着籃球手就會感覺發癢。那天,天上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他還是一如既往地拍着球來到球場,我都不由自主的為他擔心。在六(4)班,他是同學們公認的籃球健將,因為他跳得高、跑得快,而且對籃球十分熱愛,所以同學們都推舉他為籃球隊的大前鋒。在學校的球類運動會上,他總能為班集體創造一個又一個奇迹。 

  暑假裡,他請我到他家去玩。 

  一進門,他拿出拖鞋給我換上,帶我到冰箱前大方地說:“渴不渴?喝點冰橙汁解渴吧!”我接過橙汁嘗了一口,“嘖!真甜哪。”於是我一邊說謝謝,一邊咕咚咕咚全喝了下去。他又從床底下小心翼翼地拿出了《大富翁》,客氣地邀請我跟他下棋,見我還不懂一些規則,又耐心地給我仔細講解,直到我完全明白。下完了棋,他牽着我的手來到客廳打開電視。他沒有選擇他最愛看的體育節目,而是調到了我比較喜歡看的遊戲頻道。他看我盯着電視那麼入迷,關切地問道:“想不想吃我親手做的刨冰?”我頭都沒抬連忙答道:“嗯,這個主意不錯!”為了不影響我看電視,他特意把廚房門關起來,經過一番忙碌之後,只見他汗流浹背地吐着大舌頭,把一盤冒着絲絲涼氣的刨冰送到我面前。我嘗着香脆可口的刨冰,心裡美滋滋的。看着我“陶醉”的樣子,他滿意地笑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的哥哥胡思諾,一個對籃球痴迷又很實在的人;一個和我相處了十年,對我照顧無微不至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