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小時候的願望很虛幻,我希望我長大以後能夠成為一名歌手。每天都在唱歌,父母們也很厭煩,我一唱歌他們就捂住耳朵,當時小不覺得奇怪,漸漸地我長大了,我才知道這個願望是不可能實現,也知道自己的父母為什麼捂住耳朵,因為我唱的太難聽了,無論什麼願望都會隨着時間的變化而改變的,願望也是如此的。

  我在六年級的時候快要畢業的時候。我又有了一個願望,我發誓一定要把這個願望實現,我的願望很簡單就是暑假的時候一家人在一起,因為我爸在外面打工,只有逢年過節才會回來,所以我想實現。在初一的時候,我和我媽媽商量了一下,媽媽同意我去爸爸那裡,說我們先去她們後去。我在初一一考完試我就收拾東西去我爸那裡了。沒有等學校通知去拿暑假作業,我媽她會幫我拿。終於在放假的第二天坐上了開往老爸那個地方的汽車,在經歷了幾個小時的時間。由於我暈車,我很難受,但到了終點我笑了。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來並沒有告訴爸爸,他看到我很吃驚問:“你怎麼會來,你跟誰來的。”我說我跟別人來的。他帶我去吃飯,我跟他講我媽她們過幾天來。過了幾天,我媽來了,她暈車比我還厲害都吐出血了。但她還是很高興。我爸帶我們去玩,我們一家人在一起很開心。我實現了我的願望了。

  現在我的願望是做一名導遊,去了解各國不同的傳統的文化和歷史,還可以去世界看美麗的大自然和古老的建築,我還可以帶別人去遊覽祖國的大好河山。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