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現在已經快七十歲了 ,頭上的黑髮已經變白了,臉上的皺紋也一大堆,他的牙還算是好的。他長着一張看着就想令人親近的臉,總是笑呵呵的。

  他年輕的時候就沒有那麼好了。那個時候我還小,我記得他那個時候經常和媽媽吵架,有時候還打媽媽,不過現在他們的關係還挺好。爺爺是你個很牛的人,他以前在村裡給人瞧病,但醫術都是他自學的,遇到不懂的他就自己翻醫書,買了一大堆葯在家裡。他自學的還是挺好的,村裡的人有個小病都讓他瞧。那個時候我們家還養着豬,豬的大病小病也是他瞧的。後來他就不給人瞧病了 ,因為村裡的人慢慢都走光了,他也和我們一起走了。

  現在想起小時候的時光,還是很懷念,會想起那個時候爺爺給人瞧病了樣子,多麼安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