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相遇之初,你還是個懵懂的俊秀小生,我雖年紀與你相同,可性別差異讓我比你略顯早熟。我們兩家素來交好,可你早早隨父親去了大城市,見過大世面,也固執的要死,整天牛逼哄哄的,我那些同學都被你欺負怕了,所幸我們不算青梅竹馬。

  當聽說你要與你父親一直留在這兒時,你不知道我內心是奔潰的,不過卻還有一次慶幸。可是伯父為了讓你有個伴,讓你分到了我們班,結果與你認識的同學,而且是與我熟識的同學都熱情歡迎你。我不服氣,後來才知道是因為你長得很帥,雖說他們被你欺負怕了,可到底也是熟了。你從他們嘴裡得到了我說你的壞話,怒不可遏,回我家告訴了我媽媽,我也把你在學校欺負我的事添油加醋的告訴了你媽媽,我們兩個的母親在一起談論了這件事,她們得知我們的所作所為後,哭笑不得。

  我們越長越大,關係也出乎意料地越來越好,我叫你騙子,因為你小時候總騙我;你叫我傻子,因為我小時候總被你騙。兩家的母親知道咱們的稱呼都哭笑不得,我們就以一種極為奇怪的氛圍相處到了現在。

  很難想象啊,進了初中,當初那個牛逼哄哄的小屁孩越來越愛打扮,愛慕你的女生一大堆。說實話吧,你確實挺帥。可為什麼你每次都要那我做擋箭牌趕走那些女生,搞得老師還以為咱倆早戀,還偷偷叫了家長,讓你媽和我媽再次哭笑不得。

  越長越大,咱倆成了鐵哥們。有時候你看上哪個小學妹還要我去幫你說,搞不懂你臉皮這麼厚這時倒害羞了。

  希望我和你的故事能夠寫到最後,友誼長存。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