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分 標籤:過分作文

  感覺自己真的是過分了吧,誤會了,那個想要給自己拿麵包的小男孩就其實真的就是會不會是自己真的太過分了,有的時候覺得自己不應該帶着這麼厲害的眼光去看待他人的,對自己要好,我就覺得因為自己現在相對來說是很排斥別人無權對自己好的,總覺得那些人成了對你好的那些人,誇你那些人拍你的馬屁的話,其實就是想要讓你更多地為他們服務,就覺得他們給你好處的話,其實就是想要你給予相應的回報。

  即便自己對他們好的時候,並沒有那麼多的想法,並沒有想要得到相同的回報,可是在他能對自己好的時候,自己就會這麼去想,就覺得還是我的。對自己這種想法這種行為就覺得有點過分了。怎麼要去辜負他人的好呢?雖然說這些的話他們對自己好的時候,自己都是感到無奈的,猛烈的感動的心裡話啊,但是現在好像自己真的就是很難說,被感動了,現在的自己好像很少說,因為一個人一句話,一個行動一個,所以微聊天就感到愉快的工作真的就是很少的,有那麼一段時間自己真的就是會因為這些小事情而感動。

  就我剛才之前還是想去問了一下他,還跟他說是怎麼回事啊,他家是不是賣麵包的,然後他跟我說沒有啊,是因為他的媽媽買了很多的麵包,但是家裡沒有人吃,所以他問我說要不要給我拿三個麵包。就覺得他這個小女孩進不去了,那才沒那麼功利,就覺得是自己把這個社會想得太利益化了吧,可是防人之心不可無,還是需要有的。

您正在瀏覽: 過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