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我的“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我的“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雖然不是明星或名人,但卻是我心中最閃耀的“星”;他,雖然很平凡,但平凡見真情;他,表面上不溫柔,其實……

  他,高等身材中的瘦一點,卻堅毅剛強有力,而那一副樸實的面龐晶亮的,可以判斷是聰明人哦。在濃密的頭髮上慘和着幾根白頭髮,老了。光滑的鼻子下面的鬍鬚被剃光了,小時候沒事就來扎我的臉……還有那眼神,總覺得會看透一切,看到一切光芒,炯炯有神。微笑是他的魅力,總會使我們感到安心。

  他,幽默風趣。永遠一副不垮的精神,天塌下來有他撐着;他,是個貪睡蟲。太陽曬屁股也不起來,但醒后永遠是一種精神好狀態;他,樂觀堅強。別人倒下了是他給我們力量的源泉。

  回想起有那麼的一幕:我做錯了事,回到家媽媽就說我。小時候的我不懂事哭了起來,他回到家看見我哭,幽默一說:“天花板好像漏水了,我得去看看。”說完,我撲通一笑,沒事了。

  你們知道他是誰了嗎?對了,就是我爸爸。爸爸是我的榜樣。

  感謝爸爸,一直給我力量;崇拜爸爸,是我追星的首榜。如果我有一天成功了,我會驕傲地說:“是爸爸給我力量的源泉。”

  東方村尾學校初一:陳佳純

您正在瀏覽: 他,我的“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我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