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聯歡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聯歡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聖誕節,我們班決定開一次聖誕聯歡晚會。這次到場的有全體同學和一些感興趣的任課老師。

  我們班選取了兩位語文課代表,擔任這次聯歡會的主持人。兩位主持人有很好的台詞功底,他們念了一遍台詞后,便宣布聖誕聯歡會正式開始。首先便是班裡兩位很擅長跳舞的同學上前跳起了拉丁舞,他們之前在我們班就屬於很會跳舞的那種,看着他們的舞姿,我覺得他們很專業,應該是學過很多年拉丁舞的,他們的動作很有勁,很有利,動作很專業,果斷而優美。

  接下來便是我們班的F4組合。他們合唱了一首叫最初的夢想的歌,他們真是深藏不露啊,雖然不是學音樂的,但是他們優美的歌聲讓我覺得他們好像是訓練有素的音樂聲似的,歌詞也很勵志,給我們帶來了感情上的共情和精神上的鼓舞。他們有時候一人一句,有時候兩個人一起,有時候4個人合唱,有時候會和聲他們把這首歌處理得很好,讓我印象深刻。

  接下來便是班裡兩位平時很有表現力的男生一起表演相聲。兩位男生平時在班裡也很滑稽很搞笑,經常會語出驚人,說一些讓大家哄堂大笑的話,讓整個課堂變得歡樂和有趣,他們表演的相聲是自己編排的,也讓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實在是太滑稽可笑了。

  然後便進入了遊戲環節參加的還有一些任課老師,他們將氣球綁在雙腿上,然後開始互相踩氣球,遊戲規則是踩了最多氣球的人獲勝也就是誰,最後腿上綁的氣球多,誰就是贏家。在這個遊戲環節中,我看到了,平時忍俊不禁的老師活潑搞笑的一面。師生之間彷彿沒有了距離,我們像朋友一樣快樂的玩耍着。

  最後班裡同學一起看叫瘋狂動物城的這部電影,電影很好看,讓我印象深刻。

您正在瀏覽: 開聯歡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