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男孩(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男孩(四)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在窗前,望着灰暗的天空,無聊地轉着手中的鋼筆。 

  “叮咚——”門鈴一點也不知趣地響了起來。“誰啊?” 

  “寶貝,媽媽回來了!”說著媽媽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哦。”我很象徵性地應着。奇怪的是,並沒有預料中的激動和興奮。 

  “你怎麼了,不舒服嗎?”媽媽一邊進屋一邊擔心地說。 

  “沒有啦。”我強擠出一個生硬的笑容。 

  媽媽放心地笑了,“怎麼樣,這幾天想媽媽了吧?寶貝,你瘦了耶!沒吃好嗎?看,媽媽給你帶了什麼......”

  “依依,走吧,去上體育課。”YOYO走到我座位旁輕輕地說。她的聲音很甜很脆,好聽極了。 

  “哦。”我換好了鞋,與她一起出去。YOYO的眼裡總是止不住笑意。“你在高興什麼?”“呵呵,沒有啦。”YOYO雖然嘴上這麼說,可我分明感到她的快樂和興奮。“你騙不了我的,快說啦。”YOYO微微抿起了嘴,把頭一偏,像在思考着什麼,那樣子是如此動人。“我只是想起了那天的那個男孩。”YOYO側過臉對着我莞爾一笑,“你知道嗎?第一次見他,我就覺得他不一般。他那麼高,那麼帥,那麼炫目,簡直像斃了余文樂耶!”“是嗎?我怎麼沒看出來?”我口是心非地說,嘴裡故作平靜,心裡卻有如刀絞一般。 

  我微微把頭一偏,“咚”的一聲,一個籃球砸中了我的腦袋,不偏不倚。如果我的腦袋是籃架,那一定是一個漂亮的三分。 

  我被砸得暈暈乎乎的,YOYO在一旁很擔心地問要不要去醫務室。 

  “你沒事吧?我......”我把頭一抬,為什麼又是他?為什麼他總是無緣無故地出現在我面前?這叫有緣還是叫冤家路窄? 

  我氣沖沖地走了,強忍住那不爭氣的淚水,才不要又在他面前哭。 

  “依依,等等我啊,你沒事吧?”YOYO花了很大力氣才追上來。 

  “沒事,死不了。”我冷笑了一下,不悅地說。 

  “別生氣了嘛,這樣就不好看了哦,笑一下。還記得嗎?他就是上次那個男孩。你說怎麼這麼巧,上次他撞到了我,這次又用籃球砸了你的頭。你說是我們倆上輩子欠他的嗎?”YOYO在一旁喃喃自語。 

  我聽不進去,一點也聽不進去,腦子裡一片空白,像是被人抽走了腦水似的,看人模模糊糊的。突然,眼前一黑......

  再一次醒來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睡在醫院雪白的病床上。我甩了甩頭,努力回憶,只是記得崔磊用籃球砸了我的頭,然後就什麼也想不起來了。 

  突然,門被輕輕地推開了,媽媽走了進來,一臉疲憊的樣子。見我醒來,媽媽激動地走過來,滿臉笑容地說:“寶貝,你終於醒了。嚇死媽媽了。”“我怎麼在這兒?”“崔磊昨天不小心用籃球砸到了你,誰知你暈過去了,他擔心得不得了,請了假,就連忙把你送到醫院了,後來才通知了我。他守了你一夜,叫他回去也不回去,今天早上才去上課的。” 

  一時之間,我所有的氣憤和懊惱化為烏有,相反的,心裡竟盪起一絲名叫感動的東西。 

  “依依,崔磊這孩子真的挺好的,比你大兩級,在你們學校上高二,你要考高中了,有什麼不懂的就去問他。”媽媽一邊削着蘋果,一邊苦口婆心地說。 

  崔磊在我的腦子裡一遍又一遍地出現,像放電影似的。從他的聲音到他的眼神,從我們第一次相遇到成為鄰居,一切的一切,都像是小說里的情節,可卻在我的真實生活里出現了。我承認,他的確是我十五年來第一個無法忘記的男孩。在潛意識裡,我隱隱地感到,自己築守了十五年的感情堡壘正在一點一點地被擊垮。

您正在瀏覽: 那個男孩(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男孩(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