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到不同的年齡,都會有不同的煩惱,像我們,正值青春期的時候,也不知何時關注起了外表和着裝。唉!說來也煩。前天早上照鏡子時。發現右邊臉頰不知何時長了一顆小痘痘,用手去擠,哎呦!可真疼,不行!可不能在臉上留下一絲痕迹!這樣想着,拿起。一根粉刺針,毫不猶豫的刺了下去,又用手去擠弄着臉,一會功夫,就把痘痘個擠破了,用手按住傷口,若無其事得擦了些碘酒,便拎着書包上學去了。

  也不難怪,愛美之心人皆有嘛!可是,我和老媽這程度,爸爸看了都叫絕。有一回,和同學打鬧時,一不小心在嘴角哪兒蹭掉了一小塊皮,不想第二天竟結了疤,難看死了,事後連自己也驚訝,那麼熱的天自己居然戴了一星期的口罩去上學。

  都怪昨天吃了太多芒果,今天早上一照鏡子,竟然過敏了!ho!myday!我不活了,滿臉的小痘痘叫我怎麼去上學呀!要拿粉刺針去弄的話,何不弄得我滿臉的血洞,再怎麼愛美的人也是怕疼得吧!爸爸在一旁打趣道:

  “怕疼?乾脆用紗布裹住臉,cos下人家木乃伊唄?”

  “爸!都什麼時候了,還開玩笑!”

  “怎麼?木乃伊不錯啊,起碼也是一文物嘛!哈哈……”我徹底無言以對了。

  唉!這就是我的煩惱,一個不算煩惱的的煩惱!

  凱里五中八(5)初二:池夢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