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有煩惱嗎,或許你沒有,而我卻有無數的煩惱。因為媽媽每次都在我耳邊,嗡嗡地說:“作業做完了沒有啊,做對了沒。還有口算題這麼差每天做一張50道的數學口算題,錯一道罰十道。” 

  我的媽呀!嘮叨的媽媽,從早到晚,總是在我耳邊叫叫嚷嚷的反覆這些話。唉!誰比我更煩惱啊!每次一有空餘的時間剛打開電腦就聽見媽媽在叫:”作業多檢查幾遍呀。”媽媽請給我一些自由的時間吧,讓我快樂一會兒。

  那次,我做完了所有的作業,但媽媽你一會叫我複習課文,一會叫我讀英語8點半時,我懇求媽媽您讓我玩一小會電腦可媽媽說:“你看看你現在幾點了,上床睡覺去。我氣呼呼的躺到床上說:“有半個小時的時間可以玩電腦為什麼不讓我玩呢。”媽媽請讓我自由一會兒。”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