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感到有幾分煩躁和厭惡。我向來不喜歡雨天,也許是因為他陰鬱而低沉。

  雖然在下雨時,整個世界都沉浸在朦朧的細雨中,清新而美麗。但可能是我欣賞不了這種美。

  小雨點調皮的拍打着地面,樹葉和世間的萬物,有節奏又清脆,宛如一曲交響樂。但他也淋濕了我的心情。也許是讓我想起了好多傷心的往事,天空好像在哭,我也難過。

  但是,雨就是雨,他不會因你的喜愛而來,也不會因為你的厭惡而去,更何況,不經歷風雨,就不能見到彩虹的絢麗;沒有雨天的陰雲,也就沒有晴天的陽光燦爛。

  我也在想,人世間的浮華喧囂,得意失寵,需要我們以平常心待之,對於雨也莫不如此,只有去除浮躁,多幾份平靜,才能體味出它的有趣和詩境,感受到它的精妙和美麗。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