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淅瀝瀝地下着……

  雨慢慢地下着,“沙沙沙,沙沙沙……”漸漸洗去空中的灰塵。你沒看見那古樹?瞧!他們抖擻抖擻精神,好像又挺立了許多。叫出了小鳥,樹上的鳥兒一看雨孩子來了,走出巢兒,歡快地鳴叫着:“下雨了!下雨了!雨孩子來了!大家快看啊!快看啊!”

  芭蕉晃了晃了她那細長又綠綠的手臂,招呼着雨孩子們來玩,雨孩子們可開心了!急急忙忙地飛過來,落在芭蕉阿姨的頭上、身上、手上,滿身都是。她們在芭蕉阿姨身上玩,就滑滑梯一樣飛快地滑下來,落在地上,瞬間消失。原來是融入了土中,和大地媽媽親密接觸。大地媽媽張開了懷抱。高興地接納雨孩子。

  地上,草兒花兒彷彿重新買了一件衣裳,變得更加明亮,更加撫媚、動人。還不時地點點頭,讚美着雨孩子的好。泥土中,雨孩子遇見了蚯蚓先生,剛打完招呼,卻又不見了,原來是被土兒完全吸收了。

  地上小螞蟻仰望天空,看着空中的雨孩子,下着,下着。屋檐上,雨孩子落了下來,落在屋頂上,沿着瓦往下流,落在地上。“滴答,滴答……”就像音樂師在演奏着交響樂,優雅、動聽。讓小螞蟻入了神,沉浸在美的享受中,不時點點頭。彷彿進入了優美的仙境,流連忘返。

  雨下大了,遠處的山變得模糊了,朦朦朧朧。好似一幅山水畫。放眼望去,一片綠色,整個世界好像就是綠色組成的,除了綠還是綠。青綠、嫩綠、黃綠、藍綠匯聚在一起,組成一首動聽的歌,四處飄揚……

  雨淅瀝瀝地下下着……

  十五中初一:柯偉豪

您正在瀏覽: 雨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