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關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關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學習.每天的生活實質是一樣的:上課,作業,上課,然後又是作業。單調的生活就像一杯濃濃的苦咖啡,有攪不開的煩惱和苦澀。過多的活動也不能緩解我的鬱悶。我很不快樂,我知道。 

  歲月。好殘忍冷漠的字眼。時間像水一樣,不經意間從指尖流走,它帶走了屬於我的好多好多。很多快樂的回憶,模糊了;很多熟悉的人,陌生了。它沖淡了我們的友誼,帶走了很多年的熟悉,只剩下茫然和悲痛的傷。我很迷茫,我知道。 

  誓言。也許我並不真的懂得什麼叫做誓言。那時所謂的誓言只是幼稚無知的我們衝動一時的話。在凄美的月夜,我是否對誰有過堅定的誓言?在昏暗的黃昏,有誰是否對我許下過承諾?我不記得那些所謂的誓言,也不記得是否信守那些承諾,被我們渲染過的誓言,早已經不起考驗。我很無知,我知道。 

  我不幸福,我失去得太多,我想。 

  這幾天看法布爾的《昆蟲記》着了迷,不僅沉醉於蟲子們的頑皮聰明;沉醉於書中輕鬆幽默的筆調;也沉醉於作者痛並快樂着的心境…… 

  貧窮和偏見並不能改變他樂觀向上的精神;不能泯滅他拯救昆蟲界的夢想;不能掩藏住他對奮鬥的渴望。是什麼讓他有如此寬廣胸襟,坦然面對一切困難呢?是幸福,他緊緊握在手中的幸福:在他的一個個願望實現后淡定的笑容,恬靜的心境和內心的慰藉。他願意為著幸福不斷走下去。其實,在尋找幸福的過程中,他已經很幸福了。 

  在這個關於幸福的故事裡,我看到了這樣的一段文字:法布爾一邊努力的在一所中學任教一邊認真地觀察昆蟲,並完成著作。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他繼續追求,繼續執著,繼續幸福。 

  原來幸福,是需要時釋懷,用心去感受、追求的。 

  他的幸福,其實也很簡單,因為他只有小小的願望,卻能得到大大的滿足,而幸福從來都是暖暖的。 

  原來幸福,是如此簡單,容易做到的。 

  那麼幸福,幸福是什麼?是最深最濃的依戀,是超越現實的空靈;是平靜如水的恬靜心境;是對未來的無限憧憬;是別離的淡淡憂傷;是小橋流水人家的閑適;還是春風裡楊柳、舟楫與流水的相逢與錯過…… 

  我不知道。也許每個人幸福的定義都是不同的,但我可以肯定,我很幸福。 

  有父母疼愛,我很幸福。 

  有朋友做伴,我很幸福。 

  有親人關心,我很幸福。 

  也許每篇關於幸福的文字都講述着不同的故事,但從字裡行間都會透出暖暖的感覺。那像是明媚的陽光照耀全身。 

  很溫暖,很安心,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有關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關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