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有九條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有九條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說,貓有九條命。貓是懶惰、冷漠、自私的,客人們還是一樣寵愛它,餵養它,因為它是只動物,可愛的動物。故事中的這隻貓叫忐忑。

  他有九條命,並且已經用掉了八條,只剩下最後一條了,他成為了一隻普通的貓,以往的優越感也消失了。他陪一個年輕人生活,他陪他慢慢變老,年輕人不年輕了,貓卻還是照舊,不過主人已經習慣稱呼忐忑為老貓。老人早已結了婚,卻沒有孩子。

  二人一貓,常常迎着夕陽散步,到也安詳。可惜天有不測風雲,這天,一輛車狠狠的撞向了老人,忐忑多年養成的習慣讓他用盡全部力氣撲倒了老人,老人重心不穩,摔倒在地,卻也沒被車撞到。而忐忑,來不及躲閃,被車撞了個正着。

  “這下好了,最後一條命也沒了。”這是忐忑的最後一個念頭。再次醒來,忐忑在寵物醫院,他的老人和老人的媳婦陪着他,他身上裹着厚厚的紗布,地上的垃圾桶是還未來得及被扔掉的帶血紗布。忐忑全身疼痛。

  他沒死啊。“都說貓有九條命,您這貓真是福大命大!”白大褂和藹可親的笑着,“人們一直說貓冷血,可貓那裡冷血了,不善於表達吧。”

  忐忑閉上眼睛,回憶過往,自出生,他就有九條命,人人都說他冷血,可他的九條命都是為了幫助他的前任主人們。

  貓,冷血嗎?

您正在瀏覽: 貓有九條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有九條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