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只有九分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九分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成為一個英雄,這次我終於成了一位英雄。我竟然當上了我喜愛做的電訊局的接線員。

  一天輪到我上夜班,到了深夜十二點多,電話已經很少了,偶爾有幾個,我為他們接通了線。突然,電話響了,我拿起電話,一聽,不由得身子一震,電話是地震局打來的,說在二十四點三十分,本地區要發生大地震。

  我看了看手錶,現在是二十四點二十一分。啊,只有九分鐘了!我想:這九分鐘內一定要通知所有人撤離房屋,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想到這兒我馬上來到接線機前,要把這緊急消息通知市委,電台各縣和各部門,不,通知所有電話總用戶,讓人們儘快撤離房屋,可是我心越急,手越是慌,插頭越是拿不準,我警告自己,別慌,我盡量讓自己平靜一些。

  終於插完了紅片。

  這時,電話響了,電話里說:“謝謝你,小洲洲,他們都撤離房屋了,你也快撤吧。”

  我連忙跑出來,沈……

  我被媽媽的叫聲吵醒了,啊!原來是一場夢。

  那麼讓人回味的“只有九分鐘”了哇!

您正在瀏覽: 只有九分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九分鐘 暫無評論